08 May 2008

情绪。。。。

03/08/2007。。。。(friday)




《情绪》其实是个很可怕的东西。。。
上星期回家跟妈谈起了《情绪》这话题。。。
情绪病是现代非常热门的话题。。。
我想这是跟社会有很大的联系吧。。。。
国家力求快速的发展,不断的前进。。。
但人民却跟不上步伐。。。。
有发现越是先进的国家。。。
变态案件、跳楼案、连环杀手案也越多。。。。
这一切一切都归功于隐形杀手《压力》所致。。。

有一句金典的话。。。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大家都有压力”。。。。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如何去舒解这些压力。。。。
而每个人舒解压力的方法都不一样。。。。
最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
懂得如何寻找一个适合自己并且有效的舒解方式。。。

而我的舒解方式有以下这几种。。。
1。把自己关起来,面壁思过。。。
2。听些自己喜欢听的歌。。。
3。看自己喜欢看的戏。。。
4。写部落格来沉淀自己。。。
5。睡觉。。。

以上的几种方式都必须独自一个人进行。。。
我也不懂为什么的。。。
可能是不想再伪装。。。。。
不想让其他人看到这样情绪不稳定的自己吧。。。


*其实这篇部落格以在2007年的八月就下笔了。。。
但却一直没把它完成。。。
直到今天终于把它给post上网了。。。。
其实在我的draft里还收藏着几篇未完成的blogs。。。
我的习惯是喜欢每当有什么感触时,赶紧的把它写下。。。
开个头以后,就把它搁在那了。。。。
有时是因为时间的不应许,有时却是心境已不再那。。。。
所以一直没办法把它给完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