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08

烦~

08/05/2008.....(thurday)


近来被很多的事情给困扰着。。。。
又开始想要把自己关在房间内”面壁思过“了。。。。
能把自己训练成“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的。。。
暂时把烦恼给搁在一旁,一直以来都是我的优点。。。。
好听就叫“优点”,其实还不就是所谓的“鸵鸟心态”。。。
终觉得暂时无法解决的事情。。。。
在如何去想,那都只会是自找苦吃的。。。

其实在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曾经一度担心过。。。。
因为知道它将会把自己赤裸裸的摊开在大家面前。。。。
感觉好没安全感的。。。。
有时觉得”伪装“并不是全为了自我保护。。。
更多的时候是不想让那些爱自己的人担心自己。。。。
所以才把自己硬撑着。。。。

*人总有需要成长的一天。。。
前面的路还是得自己一路走下去。。。
烦恼终需要面对。。。
问题终需要解决。。。
因为。。。
~生活终需要继续啊。。。。
加油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家每次都是怎么说:没有烦恼就不是人生。
美元烦恼的人,人家都会说他siao siao 三八,三八!不是吗?

每个阶段的人都有不同的烦恼。这就是成长。。。!

恭喜妳正渐渐成长。

花罗汉 said...

所谓凡人(烦人),没烦恼的话就不是凡人。呵呵

Suling said...

Dear 花罗汉,

你所说的不失为道理。。。
凡人(烦人),没烦恼的话就不是凡人。。。。
好吧!为了不想再当“烦人”。。。
就下定决心迈向“成仙”吧。。。嘻!嘻!。。。。


祝花罗汉:母亲节快乐。。。。

花罗汉 said...

我都好想成仙,但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機會,我看從今天開始要多多做善事了。呵呵~~

謝謝你的祝賀啦,但是我的母親節和平日沒差,沒有特別、驚喜。呵呵

Ohbin said...

有时没有烦恼时才担心,因为人生本来就是这样,若太顺利了,反而不习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