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08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25/04/2008。。。。。(friday)


这一个星期以来,由于老板出国旅游去了。。。
所以显得格外的空闲。。。。
上网游览了一趟。。。。
把该看完的email都看完了。。。。
把朋友的blogs都一一阅读过了。。。。
就在我没事做,闷得就要抽筋的时候。。。。
被我发现了新大陆。。。。hehe
无意间在google search blogs里看到了一个熟息但又陌生的面孔。。。
是一位常常会见到面,但却不相识的路人。。。。
原来他也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真的看不出噢。。。
平时看他一副“cool cool" 的样子。。。
不可一世的。。。。欠揍样。。。。。
原来还会写部落格呢。。。。haha
但他的部落格却是english version的。。。。
原来是一位“香蕉人”。。。。hehe!!
(还好我的英文程度不至于到看不懂写些什么。。。)

但今天要说的并不是关于"他"。。。。
今天要说的却是在看完他的部落格以后的心里感触。。。
发现了一个写部落格的好处。。。。
发现很多的“现代人”都喜欢把自己伪装起来。。。。
(包括我自己也是一样。。。。)
冷漠、无情、自私自利。。。
原因是因为社会的不安。。。。
人性的丑陋。。。。
其实,这也只不过是其中一种自我保护的方法。。。

但发现透过部落格里的行行文字。。。。
能像透视镜一样的。。。。
把一个人的本性原原本本的显露出来。。。。
它摘录了一些心里的感想,一些不敢发表出来的想法。。。

曾经就有位近亲告诉我说。。。
在阅读完我的部落格以后。。。。
发现我长大许多了,思想熟练了。。。
但我却告诉她说。。。
其实在部落格里的我才是一直以来真正的我。。。

well,why will said so..???
原因很简单。。。
在家中,除了下有一位弟弟。。。
再来全就是哥哥、堂哥、堂姐们了。。。。
个个都非常的疼爱我。。。。
我非常的珍惜也乐在其中的被他们呵护着。。。
而她却是新进的家庭成员。。。
所以看到的就是另一个”风格“的我啦。。。hehe!

话说回头。。。。
阅读完”他“的部落格以后。。。
发现原来内心的他不是像眼前所看到的一样。。。。
部落格里的”他“有点孩子气的、活泼可爱。。。。
瞒热情的一个人。。。。
和现实“欠揍样”的”他“完全相反。。。。

所以我也希望我的读者朋友们都能透过我的文字世界来认识真正的我。。。。
因为我知道,也承认。。。。
不认识我的朋友都会觉得我也是一个”不可一世、欠揍的模样。。。hehe!!!


*~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真的。。其实我一直以来都觉得你很成熟的。尤其虽然我是比妳年长,但每次有心事都得找妳给我意见。看了妳的blog还有一个发现是,妳的中文也很好咧,尤其文法用得很好。

花罗汉 said...

我也是你的粉丝。呵呵

Suling said...

dear 花罗汉,

真的非常谢谢你的捧场。。。
我也常游览你的部落格呢。。。
尤其对你的那些笑话篇。。。
更是爱不失手。。。嘻嘻!
看了都会会心一笑,心情大好。。。:)

花罗汉 said...

hohohoho.....開心就好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