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08

《怎么了。。。??》

15/04/2008。。。。(mon)


失去联络了整整一个星期的你。。。
终于联络上了。。
电话一接,就告知我说是受伤进院了。。。
奋不顾身的你冲入火场把邻家小孩给救了出来。。。。
但自己却受了伤被送往医院去了。。。。
电话盖上,没什么感觉,照常以往一样,安稳的入睡了。。。。

怎么了。。?到底怎么了。。。??
感到惊讶的是。。。。
我尽然能诺无其事安稳的入睡。。。。
毫无一丝的心痛或担心。。。。

难到。。。难不成是。。。。。。。。
一直担心的那一天终于来领了吗。。。。???
长达六年的感情, 就这样静悄悄的离我而去了吗。。。???
再如何要好的感情,还是抵不了时间与距离的摧残了吗。。。??

朋友安慰说“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我回答说“我明白,我也了解。。。。。
已尽了力的我,并不会有什么的遗憾。。。

写着,写着。。。
眼泪还是不听使唤的留了下来。。。
除了不舍,还是不舍。。。。
毕竟都曾经真心付出过。。。
这一路走来都非常的崎岖。。。
不被祝福的感情、思想上的差异。。。
一道又一道的高墙摆在前方。。。。
最终还是敌不过自己的心灵。。。。

我知道,我很快就会收拾好心情。。。。
我会把这段感情收藏在心里的某一个角落。。。。。。。
一个命名为“美好回忆”的储存档案里。。。。
好好的收藏着,直到永远、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