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08

《减肥日记。。。》

12/03/2007。。。。(thur)


每年高高兴兴的庆祝完农历新年已后,都会有后遗症,就是暴肥啦。。。!!
我相信很多女性同胞们都开始行动了吧。。。。
而我也不例外。。。。

凭我二十五年来所累积的减肥经验。。。
我已得到一个总结论。。。。
减肥其实一点都不难,难的是如何能在成功减肥后维持体重。。。。
对我来说这才是重点。。。
我曾经尝试过多种减肥的方法。。。
如:上美容院,吃减肥药,排毒减肥法。。ect.....
每次都会成功的减去不少的肥油,但不出三个月后,就会双倍的回到我身上来。。。
真是对我一片痴心,不管我如何努力的把它甩开了,它都会不顾前言的回到我身上。。。:(



所以这次决定从新计划新策略。。。
在还没成功以前,我不想瞎说。。。。
所以希望大家帮帮忙。。
共同祝福我这次任务“成功”。。!!!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