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08

我回来了。。。。

27/02/2008。。。。(wed)


好久没跟新我的部落格了。。。
今年农历新年放了个长假。。。
由年三十开始放假,一直到年十二才开工。。。
但一回到工作岗位上就忙着月底的Annual dinner。。。。
忙得不可交加的。。。

此时也是偷偷的,乘老板正过目着我刚呈交上的报告,上来解解痒。。。嘻嘻!
啊~~~老板有吩咐了。。。下次再在写好了。。。:(

2 comments:

▕◕‿◕✿eViL◕‿◕✿▕ said...

你好~~~看到你的博克的名字我就直接进来看看~~~因为我曾有个博客名叫suling84,你好~~~~

Suling said...

Dear shulyn,


很高兴认识你,谢谢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