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07

#@¥#&*@%x#@%&*~!!!!!!!

12/10/2007。。。。(friday)


此刻心情很糟糕。。。。
刚得悉了一些足于“气死人”的消息。。。。
是关于一些不负责任的行为。。。。!!

曾经听过一句话是这样说的。。。。
《知道迷惑的人并不可怜,
不知迷惑的人才是最可悲的。。。。》
此刻终于了解了这句话当中的意识了。。。。。

有位没责任感的朋友告诉我句话。。。
她说现在的她,做人中指是《人生短短几十年,觉得高兴的就去做。。。》
好熟悉的一句话。。。。
因为这也是我的做人中指。。。
但从她口中说出,就会觉得好气。。。。

对于我,这个做人中指背后是还有后续的。。。
就是觉得高兴的就去做,但只求对的起自己,对的起别人。。。。
但对于她来说。。。
她的后续是就算是《把自己的高兴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也无所谓。。。
最重要的是自己高兴。。。
而现在的她真的就做着这一点。。。。
天啊!!就觉得好气。。。好过分。。!!
不说了,因为现在的我越写越觉得气。。。。
就此搁笔吧。。。!!

*今天的主题正是把我现在心里的想法形容得淋漓尽致。。。。
没错!它就是常会在漫画“老夫子”里看到的。。。
就是那意识,没错。。。。!!!!
我想我也不必多加于解释了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i know who u mean. But my friend, this is her life, if you have done your part to advice her, let her be what she wants to be. Life is a cycle, what you did to others, one day will happen on you. As a frend, we only can pray the god to bless her. Your angry would not change her mind. Love yourself more, make sure you are happy! ~Tiger~

Unknown said...

Everybody is a director of their life, they will going to respond on what they had chosen end of the day. Take it easy, senor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