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07

《重振雄威》。。。。

29/10/2007。。。。。(mon)



今早开会谈起了近期公司里的气氛。。。。
自从两位老板的离去。。。。
公司里的气氛就觉得怪怪的。。。。
可能是因为人数的问题吧。。。。
由之前的20几人,到现在的10几人。。。
然而这行业正需要的是人气。。。。
有了人气自然就会有士气。。。。

回想起早前, 每月都会买个生日蛋糕,不然就会搞个大吃会的。。。。
别小看那一小粒蛋糕,它将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它把大家给结合了,变得更融洽,更团结。。。。
但如今一切归回原位了。。。
加上事情的发生。。。。
公司气氛一度变得紧张起来。。。

但今天我非常高兴。。。
因为当同事把事情提出后。。。。
大家都滔滔不绝的提出了意见。。。
提出了多种解决事情的方法。。。
这意味着大家都是“有心人”。。。
有心重振公司"士气”的人。。。
这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事。。。。

我相信不久的将来, 公司又会回到原来的那样。。。。
团结,合力,大家不分你我的。。。
回到那一直以来牵挂着我,让我无法舍去这公司的理由。。。。:)
敬请期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