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07

《凡是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30/10/2007。。。。。(tue)


当俩个缘分已尽的人。。。。

决定了离开而去的时候。。。。

往往就无法做到以上的这句话。。。。


我曾经就遇见这样的一位朋友。。。。

决定分手后的她,想尽任何对方的缺点。。。

数落一番。。。。

目的是要用来巩固自己的决定。。。

要其他人认同自己的做法。。。。

记得当时的我就把以下的话告诉了她。。。。


“对与错都已不再重要了。。。。

就因我们无法否定每一段感情的存在。。。。

那我们只好保留值得保留的地方。。。。

每一段感情都会有值得去收藏,值得去怀念的地方。。。

不然这段感情是无法开始的。。。。

既然已尽力了。。。

那就洒脱点。。。。

留条后路给自己吧。。。。!!”



*今天奇迹果然发生在她们身上了。。。。

她们又投入对方的怀抱了。。。。。。

消息是从其它朋友口中得悉的。。。。

自此后我也当没听过一样。。。。

直到当事人亲口告诉我。。。

记得当时的她好不好意思的笑笑告诉我说。。。。。

“我们又再回一起了”。。。。

我也只是对她点了点头,笑了一笑。。。。

我知道她内心必定已挣扎了很久,才决定告知我这消息。。。

我也相信现在的她才能真正明白当初我所告诉她的话。。。

但其实我想告诉她说,“不必不好意识。。。

决定在一起或分手都只是她们俩的事,不必向别人交代。。。

就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吧。。。。


在此祝福她们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