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07

《面对它、接受它、解决它、放下它.....》

25/09/2007.....(Tue)


这几句话是今天报章上刊登的。。。。
别看它看似容易的几个字。。。。
要真正领悟当中的含义并且善用它还真是不容易呢。。。。

人是善忘的动物。。。。
每当生活忙碌,或是工作烦躁时。。。。
就很容易把事情给忘了。。。。
所以我把它收入在这,目的是要可以时时刻刻的提醒自己。。。。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否和我一样的想法。。。。
但对于我,每当阅读了一些很好的文章与想法。。。
我都必须慢慢的去咀嚼它当中的含义,并且时时刻刻的提醒自己。。。。
直到有一天,它将会不知不觉的融入在我生活里。。。。

1 comment:

=|= said...

的確,寫和講就很容易,要做到卻真的不容易。我通常只會後面的:放下它……因爲我很健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