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ober 2007

《无题。。。。》

02/10/2007。。。。(Tue)


忙!忙!忙!。。。。。
近这个月来的日子,除了忙,还是只有“忙”这字。。。。
忙于迎接我家新成员的到来。。。。
忙于事业上的冲刺。。。。
有时也不懂是在忙些什么,就是忙的不可交加的。。。。


忙,使我一到家后就倒头大睡的。。。。
忙,使我没时间写我的部落格。。。。
忙,使我没心情去想应该放些什么主题在这篇部落格上。。。。
忙,使我不懂现在的自己在写些什么,做些什么。。。。

2007年的九月就这样静悄悄的离去了。。。。
全新的十月来临了。。。。
该完成的事并没在预期内完成。。。。
所以。。。。继续加油吧!!!



*写到此才发现前前后后共用了13个“忙”字。。。。

所以这篇的主题放《忙》。。。在适合不过了。。。

但却懒得换了。。就此搁笔吧。。。。


*言行至此,顺道一提。。。。

近来都没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

但却发现我的visitors人数每天固定都会增加。。。。

这意味着每天都会有朋友上来一趟。。。真是太感动了。。。

谢谢大家牺牲了宝贵的时间,到此看我胡写一通。。。。

谢谢!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