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07

偏头痛(Migraine)。。。。。

20/08/2007。。。。(Mon)



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被这恶魔缠身的。。。。

该怎么形容它呢???

它是个现代人的通病,也可减称为社会病之一。。。。。

是个捣蛋鬼,恶魔!!!

最喜欢趁人家忙于工作或压力大的时候来掺插一脚。。。。

当它入侵时,是慢慢的,一步一步逐渐的加速。。。。。

如你没想办法把它解决掉,它就会不客气的一直向你逼。。。

直到你伸白旗投降为止。。。。

严重时还真的想把头往墙里撞。。。(不是我夸张,真的就是这样。。。)

也别妄想说体内原有的抗身素能成功打败它。。。

我已尝试多次,但都徒劳无功。。。

这时候就只有头痛药才能成功的把它撤退。。。。

记得最严重的一次经历是在我attend一个课程时发生的。。。

那天的课程是由早上七时一直持续到下午七时。。。

而它却在中午十二点左右开始发作了。。。

当时的我并没把药带在身边。。。。

又没办法中途离场去。。。

只好硬撑着一直到课程结束为止。。。。

完毕后还跟同事到一家火涡店去大吃一餐呢。。。


一切都在我到家后才发生的。。。

一到家门就直冲进厕所,把所有刚吃下的东西全都吐了出 来。。。。

头好像就快炸开一样。。。。

当时的我真的好难受,就只差没哭了出来。。(现在回想起还是觉得很恐怖。。。怕怕!)

最后还是由我的救星“头痛药”把一切止住了。。。。
从那次以后,头痛药就不曾离过我身。。。

我到哪里都一定扔带它上路。。。。

没了它就觉得好没安全感。。。。


*我妈常劝我说别吃太多西药,对身体不好。。。。

但我真的没想到其他更快速更有效的方法了。。。。。

对我来说 《今天不知明天事》。。。。

于期说吃多了会对身体有害。。。

不如就马上吃了,把现在的问题给解决。。。。

往后的日子会不会有其他事,我真的不懂,也不敢保证。。。。

但现在我只知道头就要炸开了。。。。

没吃药,能不能撑到明天都还不懂呢。。。。。

所以以后的事,以后才算吧。。。

因为就算现在要管也管不来啊。。。。对吧??






2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有試過看中醫治療嗎?或到醫人醫語的blog問問牛夫子醫生看看有沒有的解決,panadol吃多不好。

Suling said...

dear 花罗汉。。。


真的很谢谢你的关心。。。
我已找到“发作”的根源了。。。。
原来它是源自于工作上的压力。。。
自从半年前“前任老板”的离去后。。。。
发作的次数也大大的减少了。。(touch wood!touch wood!)嘻!
但要完全的把这“恶魔”给除去是没什么可能了。。。
what to do,它始终对我一片痴心的。。。
偶尔还是会回来探探班。。。;)
anyway,真的好很多了。。。。


su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