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07

谢谢!谢谢。。。!!!

17/08/2007。。。。(Friday)



谢谢大家!!!
自从成立了自己的部落格以来,得到很多亲戚朋友们的赞赏与鼓励。。。
真的要借此机会向大家说声谢谢!!
你们的鼓励对于我来说是有很大的意义与推动力。。。。:)

世事就是这么的奇妙。。。
原以为只想单纯的把一些心里的话,心里的想法。。。
一一的做个笔记。。。
没想到却得到另一项收获。。。。
就是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文字世界。。。
加深我对写作的兴趣。。。。。
同时最重要的是可以增进大家对我的了解与认识。。。。:)


*常妄想,如当年求学时代就能建立或发掘起写作的兴趣那该有多好啊,。。。
至少我的华文成绩不止于会那么的残败吧。。。嘻!
但无论如何,所谓的《活到老,学到老》,《有心不怕迟》。。。。!!!
我会继续加油的。。。。!!

never be too late,everybody!!!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