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07

七级大地震。。。!!!

01/07/2007 。。。(mon)


今天公司发生了大地震,老板们就要折伙了。。。。
好突然哦!!!我知道不管结果是怎么样都不会影响到我的饭碗,
但当知道后心情依然一度大跌。。。就觉得好可惜,公司好不容易
把气氛搞好,同事们都很融洽。。(朋友们还很羡慕我工作环境这么好。。。。)
但今天其中两位老板就要离开了,自立们户去了。。。。

常觉得"成熟并不能以年龄来衡量", 就以这件事来说,又再次证明了这句话是对的。。。
人往高处看是没错,但解决事情的方法有很多种。。
就觉得两位老板做法不够成熟与熟敛。。。。做事太过猖促了。。。
《好景果然是不常在》,当事情发生以来, 这句话就一直不停的盘旋在我脑海里。。。

*人往往选择当钱的奴才。。。
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却是万万不能。。这句话无可否认是对的。。。
但难道有了钱,没了情也可以吗????
别人怎么想我不知,但对我来说。。。《情决对比钱来得重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决对赞成你所说的"情决对比金钱来得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