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07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03/07/2007。。。。(thur)


好一句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我常想人终是在不惊意下慢慢的成长。。。。

就如有些故事小时候都是看戏看回来的或听回来的。。

但现在已开始发生在身边周围了。。。( ie.生老病死,婚外情等。。。

今天故事是有关婚外情的,一个发生在我身边一位好朋友身上,

该说不幸还是有幸呢?今天的她并不是被背叛的那位, 而是第三者,背叛别人的那一位。。。

男主角是一位已有一位稳定的女友,对他的印象一直以来都不好。。。

是个“烂人”!“玩家”!常常一脚踏几船,还很引以为傲!!!

但不幸的,这次victim竟然是我的一位要好的朋友。也不该说是victim,

应该说stupid!!!。。。。。

事情是由当事人亲身告诉我的,当她第一天决定要跟他在一起

已知道他就快要结婚了,因为女友以怀孕了。。。

当时听了真是晴天霹雳!!朋友告诉我说这只是个游戏,一个为期两个月的游戏,

因为两个月后就要结婚了。。。

当时心里不停的呐喊着!!!天啊!到底她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做些什么吗??

她甚至告诉我说就算事情爆光了也没关系,因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男人是个“烂人”,

是个玩家,所以剑头只会指向他。。。。。

天啊!为什么她想法可以和我的完全相反呢??

我觉得剑头只会指向她,就因为全世界都知道他是烂人,

而她为什么还这么笨,选择踏下去,选择跟他。。。

《 笨 》!!除了这字,我也想不到其他更称职的形容词了。。。

她口口声声说是她在主宰这游戏,但她不知道她的举子已出卖了她。。。

当时我很不给面子的告诉她,她已输了,一开始选择踏下去就注定输了。。。

然而我也没多说了, 只告诉她希望到时别忘了她所告诉我的话,

就是期限是直到他结婚就结束了。。。

我知道我不能多说,也不必多说了,因为听不听得进去,并不是劝得够不够多来衡量。。。

一切就看她自己了。。。。





*人终要为自己所做的事负起责任。。。

然而每当做任何事,任何决定都需想清楚。。。

因为需负的责任实在太多了。。。

不只是自己,当中还包括身为子女的,身为朋友的,身为一个大人的,和社会的责任。。。

在这件事里,最无辜的是肚子里的小孩。。。

因为大人的一些无知和好玩而影响了小孩的一生。。。。。。





Ending....

今天男主角终于结婚了, 还以为故事应该告一短落了吧。。。

哪知故事结局果然够精彩。。。。

男主角星期二跟女友结婚,在同一星期六跟情妇渡蜜月去了。。。。

可笑吧???我建议应该颁个最佳大奖给他们俩。。。。

同时也颁个白痴奖给他太太。。。(别说我太绝,打从心底就这么认为...)

最后颁个可怜奖给他那就快出世的小孩。。。。

那故事才算圆满结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