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07

Ms. Pauline

27/06/2007。。。(thur)

今天又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一位大我十一年,属猪的女强人。。。(才发现其实跟属猪的朋友瞒投缘的。。。)嘻!
她样貌酷像梅艳芳,(尤其是从她的右彻看去。。。)
身材标准,说起话来速度很快,想必是从工作那train来的吧。。。
豪气,豪爽,嗜酒如命 。。。
而最让我感到惊喜而欣赏的是她那看的很开的人生观。。。(看的开的人以在世上少之又少了,不懂为什么很多都喜欢往牛角尖里钻。。)
一听之下,才知道原来看的开是跟她的人生遭遇有很大的关联。。。
工作上,她笑说她的背以刀枪不入了,公司上下充满politics。。。
而最近做了个验身报告, 报告显示她身上的癌细胞以超出正常人的范围。。。
意识是说身体已有癌细胞的存在,只是还不懂在那个部位。。。是个即使炸弹。。。
但她却依然大吃,大喝的。。一点都不像是个有病的病人。。。
对于我,我是非常赞成她的做法,因为觉得这样日子会好过点。。。
而我的做人中指是把遗憾减到最低。。。。
可能会有人觉得我这样的想法很自私吧。。但生命就是这样啊!

朋友笑说我命生的好,认识现在的她。。
因为以前的她并没看的那么开,每天只会拼命的工作,是个工作狂。。。
而得知身体有事时,曾一度跌入谷底。。。
相劝了很久才有今天的她。。。
现在常挂在她嘴边的名言是 ,<<不管做什么,只要觉得是有意义的,那就go ahead吧!!>>
好喜欢也好赞同这句话。。。:)

不管怎样,今天好高兴可以认识到这位朋友。。。
我有预感, 我们将会成为好朋友。。。
因为我们已相约这星期五到cheras去喝snow beer了。。。嘻!嘻!嘻



*我常想,为什么人终是要经历了很多,才能领悟人生的真谛。。。总是要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呢 。。??如能相反哪该有多好,至少世上会少些遗憾,多些彩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