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10

离开了。。。

13/01/2010。。。。(Tue)


今早搭7am 的班机,离开了。。。。
曾经就告诉过自己, 不想要在经历这样的场面了。。。
但,还是重犯了。。:(

还记得是大约一年前的某一天。。。。
第一眼看见他时,我整个人愣了一下,,,
好像。。。
样子,感觉都好像以前的另一个“他“。。。
就连身边的朋友看了,都告诉我说:好像哦。。。
朋友问说,是不是把他当成了“代替品”了。。。。
我也毫无无保留的,也把实况告诉了他。。。。
当时的他,毫无介意的说“只要我们俩高兴就好。。。

但, 感情事是无法预测的。。。
一路相处下来。。。。
直到被告知就要离去的时候。。。
才恍然发现。。。。
原来,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一回事。。。“代替品”。。。
原来他已悄悄的在我心里占了一席地位。。。。

这次。。。
一样的行程:陪着一起去买手信。。。。
一样的一起去向其他朋友一一的道别。。。。
心情,感受,不舍都一样。。。。
不同的只是人物不一样而已。。。

他人走了,我的日子也乱了。。。
一大早,就敲到头、东西都不知道放哪里去了。。。
太阳眼镜也无端端的被弄断了。。。
不小心把一大袋的散钱都跌满地。。。
我的妈啊。。。是怎么了。。。

*我知道,现在的我所需要的就是时间。。。
时间能冲淡一切,时间能让我适应没有他的日子。。。
但发现,由今早起,时间就和我唱反调的。。。
过得特别慢长。。。。haiih~~~:(


**我想,如在给我一次机会,,
我还是会选择一样的路。。。
虽然知道结局会很痛。。。。
但,在这短短的一年里。。。
我们是真心的对待彼此。。。
互相珍惜对方。。。
时间虽短,但过得很精彩也很高兴。。。
我已心满意足了。。。


*现在的他,应该就快要到达目的地了。。。
还在等他的来电报平安呢。。。。






2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暫時的離開是為了日后的重逢。呵呵

Suling said...

谢谢你,花罗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