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9

《麻烦拿把刀捅死我吧。。。。》

10/08/2009.....(mon)


我自认是个没耐性的人。。。
但不懂为何身边总爱出现拿我命的人。。。
难道是上天派来考验我的吗。。。??

一个问题, 我必须重复回答五次以上。。。。
到底是为了验证我到底有没有说谎。。。
还是不相信我所说的。。。

就说一个经典的。。。
一早在她还没进来公司时就已经打了通电话问。。
然后过不久就进来了。。。。
**(是不是会问就要进来了,那又为何打电话问呢?答案是:我也不懂。。。)

进来后就问同样的问题一次。。。
**(这时我会想,可能刚才电话里说的不清楚。。。)

中午时分又问多一次。。。。
**(开始看着她了。。。)

有始就有终的。。。
要离开前又问最后一次。。。
**(这时我的脸已经不能看了。。。)

前前后后问了同一个问题四次。。。
而且是同一句。。。
连台词都没改过。。。
我仅有的耐性都磨光了。。。。:(
而我周围有不止一个这样的极品。。。。:(

真的不明白的。。。
如不信我,那又何必问我呢。。。

曾经耐不住性子的回问他们。。。
“到底是我有病,还是你们老人痴呆啊。。。???
是我有问题以为你们问我同样的问题很多次了。。。。
还是你们有病,完全忘了自己问了很多次。。。。!!!!


更惨的是。。。
当我忍无可忍发飚后。。。
他们有的会摆出一幅很无辜的样子。。。
要不就向我摆个臭脸的,来个无声抗议。。。
天啊,这还有人道的吗。。。。
帮也死,不帮也死。。。
所以有时真的无可奈何的说:
麻烦拿把刀捅死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