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08

《猖狂。。。。》

23/05/08。。。。(friday)


今早接到一通朋友的来电。。。
告知我说她住在SS2的姐姐被打抢,受伤进院了。。。
歹徒相中她姐手上的钱包。。。
不惜亮出小刀,把她姐的手给砍伤了。。。
朋友得悉消息后,第一时间就想起了我。。。
因为我也住在这一带。。。。
提醒我要加倍提防的。。。。


电话盖上后,脑袋不停在想。。。
生病了~生病了~这社会生病了。。。
难道人的性命也被贬值了吗。。??
就只为了区区的几百块。。。
把人给伤成那样的。。。
简直是没人性。。。。!!!


警察靠不住。。。
所以我们只好靠自己。。。
没得说要如何提高警惕的。。。
因为不管在如何的防范,一旦被歹徒相中,。。。。
再如何警惕,结果还是会一样。。。。
所以我觉得一定要时时刻刻不停的提醒自己。。。。
自己set mind说:如遇到这种事时,包包就直接给抛掉。。。
保护自己的身体与性命才是最重要的。。。
钱财身外物。。。就当着遇到了倒霉鬼。。。
化钱消灾好了。。。。


*希望朋友的姐姐能早日康复。。。
歹徒们尽早放下屠刀的。。。。
警察叔叔们能少点喝“咖啡”多点做事的。。。


Love & Peace。。。。

2 comments:

萧遥 said...

一口气读遍你部落格内的所有文章。
好喜欢你的文笔。
我会经常来访的。 :)

Suling said...

Dear萧遥。。

谢谢以及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