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07

好消息。。。。!!

15/07/2007.....(wed)



今天终于看见堂姐的部落格了。。。
很高兴她终于肯踏出一步来updated自己。。。
虽然写部落格并不代表些什么,但至少已踏出第一小步啊。。。
至少不至于会与这社会脱节,被这社会淘汰。。。
而我也会陆陆续续的把我所知道的,我懂的,一一跟她分享,一起学习。。。:)

~~~~~~~~

在我的观察下发现,有很多女人在结婚生子后开始逐渐的脱离这个社会。。。
把全副精神与集中力都供献在家庭上。。。。
逐渐的就成为所谓的“黄面婆“。。。。
这是不行的。。。。!!
我以见证了很多对夫妻因为这些距离感而导致无法沟通。。。
最后踏上离婚的收场。。。。
无辜的依然还是不懂事的小孩。。。。
所以自我增值是很重要的。。。。
无论是为了自己,为了家庭,还是为了小孩。。。。
都需要为自己做些什么。。。


姐姐妹妹们,站起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