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08

25/11/2008.....(Tue)



今天终于鼓起了勇气。。。
感觉就像亲手一棒把你给敲醒了。。。
好残忍。。。
我承认我是自私的。。。
几个月前事情就已发生了。。。
也曾跟你提起了,但当时的你只以为我是在那闹情绪的,,,,
没把事情放在心上。。。。
当时的我就好自私。。。
不敢再加于解释。。。
只告诉你说:时间能证明一切。。。
其实自己是在逃避,不敢去面对你。。。
也不知该如何让你知道,我已违背了我们当初一起许下的诺言。。。
我早已在我们一起织的梦里,悄悄的醒过来了。。。
却又不忍心把正熟睡着的你给叫醒。。。

终于体会了一句话。。。
“凡是没绝对。。。”
朋友说“感情事是没对错,,所以不需要说对不起”。。。
但还是觉得好亏欠。。。。

是谁说提出分手的人不会受伤害。。??
可能真的不能称得上是伤害。。。
但也绝对不会好受。。。

希望他能好好的保重。。。

4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來,
我的肩旁借你歇一歇!

Suling said...

Dear花罗汉,


谢谢你!

Jusstine said...

i know u r a very strong girl..gambade and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

Suling said...

Dear Jusstine,

TQVM siao 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