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07

汤小姐。。。。

16/07/2007。。。。(mon)


今天主角是我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
就因今天邀请她上我的部落格一趟。。。
就死吵着我为她写一篇关于她的故事。。。
就看着她不停的称赞我的华语写作能力进步很多的份上。。。
今天就为她提提笔吧。。。嘻!嘻!

她啊。。。。
个子小巧,158公分左右吧。。。
合格的身材,然而这些都不是重点。。。
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她那甜美的笑容加上不是很搭档的“傻大姐”性格吧。。!哈!
她常喜欢不顾仪态的大笑一场,是位名副其实的“大笑姑婆”。。。 嘻!
但, 我就喜欢她这一点。。。。够真嘛!!!

回想起,应该是在中三那年认识她的吧。。。
也不懂为什么,认识后就一见如故的。。。
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很复杂的。。。
可说是好友,但更贴切的说法,应该是像我小妹吧。。。
这就是我们的缘分。。。(正如我之前所说的, 跟属猪的朋友特别投缘,她也是其中的一位猪小姐..)嘻!

坦白的说,她是我所认识的朋友当中, 命运与运气最好的一位。。。
不管是家庭,工作,还是爱情方面,一直以来都非常的顺利。。。

她是家中的老么。。。上有四位非常疼爱她的姐姐。。。。
据我所知, 在她还没来到这个世界以前, 家境一直都不是很理想。。。
但当她出世以后, 家里状况慢慢的好转了很多。。。
(我常想, 是因她选对时间投胎,还是天生就是颗“幸运星”呢?):)嘻!

工作方面也相当的稳定,不但只有美好的前途与钱途。。。
然而还在该贵公司认识了她的另一伴。。。(真羡慕旁人啊...)

终于,在01/07/2007的这天。。。
她们俩决定在这一天终结她们的单身日子。。。
一起手牵着手,肩并着肩,一起步入礼堂,投入人生的另一个旅程。。。
还记得在婚礼上,当他们俩手腕着手步入礼堂的那一刻。。。
偷偷告诉你。。。当时的我眼泛泪光了。。。。;)
原因很简单,我是真的太感动了,也很替他们高兴。。。
小妹终于长大了,还快我一步的踏入人生的另个阶层呢。。。:)

我对她这次的选择充满信心。。。
绝对认同‘他’是一位可以托付终生,和她一起共患难的人。。。

在此忠心的恭祝他们俩。。。。《白头携老,早生贵子》。。。!!


*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共谱恋曲并且能一起步入礼堂,真是太幸福的事了。。。
但愿天下有情人, 终成眷属。。。。。。:)








No comments: